画外一方

蘩和她的画外一方 微博号: 隽妤的画外一方

#簪钗记事#
-贰-
本来和友人说好第二篇是写给她的
谁知废簪来得更早些
所以说规划最害怕的东西
应当是意外吧


这支簪是准备与给朋友的那支凑成一对的
但是从装上主珠后就让我感到别扭
选择废弃一样东西常常是让我苦恼的决定
对于这类有一部分让我不喜的物件
我常常会努力去无限修饰掩盖它的缺点
而后达到更惨烈的效果
最后只能选择彻底废弃

或许开始只是自己心中的小瑕疵
越掩饰
越明显

或许就不该开始
可是总是想试一试改变
或许会有想不到的效果呢?
无可救药时
我一定会废弃地彻底

而今
我已把联系的铜丝取下
把粘附的胶水剥落
此珠与此簪
再无纠葛

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