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外一方

蘩和她的画外一方 微博号: 隽妤的画外一方

#簪钗记事#

-贰拾-

       尝试消耗米珠,图一这个方向感觉还是不错的,可以再琢磨琢磨。后面那个我自己也有点受不了,灌银米珠常常给人一种一言难尽的感觉,还是上个夏季用它们做流苏那个路子偏好一些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想说说浮夸这个问题。有挺多姑娘问我敢不敢戴那些堆花的发饰出门。讲真,我真的没有什么敢不敢的,在我看来,戴与否是想不想,而不是敢不敢的问题。女生总是会比男生更在乎旁人的眼光。感觉已经遇到过很多不敢一个人去吃饭一个人去逛街的女孩子,我挺为她们惋惜的。人生苦短,我们难道不应该尽可能去感受能感受的一切吗?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该错过多少有趣的事情?再说,有谁会那么闲成天去观察路人的装束?或者,那些爱在背后指点的路人又是否值得我们介意呢?
        每日花时间去迎合那些无关紧要的目光,还不如抽些时间去感恩过那些已经渗入生活毫不起眼的关心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