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外一方

蘩和她的画外一方 微博号: 隽妤的画外一方

       第二次做绕线戒指,第一次做的镂空花样的在拍片前被我暴力拗断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一小时前面完了我人生第一次第一次skype interview,现在肾上腺激素还在持续发挥作用,无法入睡。面试官是倆白小哥,挺帅。不知最后会收到怎样的结果,我做好了我能做的。做得不好的地方,以后我也会努力去改进,无论如何我在向更好的自己努力!
        这段时间一直都没有安静地总结过,一直都在被动地经历。先是各种基本条件,然后筛目标,接着弄材料,没事发个邮件问问,后来是过年,年初三凌晨说面试,又开始邮件沟通、准备……
        真舍不得过年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,比过去那个夏天更加难得的日子。一年难见的亲人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,在一切都还没有着落的情况下,没有催婚,没有攀比,他们带给我的帮助和鼓励真的让我感觉特别幸福!
       还有一个录下雪的声音给我听的男孩子,他说我给了他很多鼓励去选择未来,他说我很有勇气。他不知道,其实最早给我勇气去做以前不敢想的事情的人,其实是他呀!是他让我知道生活还能自己调配色彩,是他让我有想法的时候就去行动,是他让我知道没什么不可能……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天的竹海,也要永远记得他曾经带给我的勇气!我们都要勇敢一点,要有诗和远方!
        最后还想给这段时间叨扰了许久的好友们一个大大的kiss!不管结果如何,以后回忆起这段有你们的日子我一定会忍不住微笑!被动如我,能拥有你们真的很幸福!新的一年,希望大家都要健康快乐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