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外一方

蘩和她的画外一方 微博号: 隽妤的画外一方

#簪钗记事#

-贰拾玖-

    献给在乐乎邂逅的一个小妹妹 @Wall.eلُصّ 。

    缘分总是很奇妙,恰好我打算停一年,恰好有姑娘捧场,恰好姑娘很可爱,又恰好那天在半夜面试后聊起来……我说,如果面过了就送个发簪给姑娘。面试是早就通过了,发簪却拖到了现在。我也是有点不好意思。


    在微博上看过初稿和二稿的朋友一定会很想抽我,因为最后想出来的终稿和前两稿半毛钱关系也没有。因为开始是往团花那方面或者极简去考虑的。团花是怎么做怎么怪,极简呢又不适合小姑娘,所以也是纠结了很久。

    记得姑娘似乎说过喜欢绿色,恰好我也最喜绿,基调还是定的绿色,希望姑娘不要嫌弃我的手艺。


    这个发夹是顺手做的,正好近来非常喜欢绕线又想尝试绕线做框架挂流苏,就送给姑娘玩吧。

    话说如果这样许愿灵验的话,或许我可以再许一个?如果这次我申奖到手了,就再送一个姑娘发簪?有想要的姑娘吗?(先声明没申到的话本守财奴会很悲伤届时就没有送发簪的心情了)

    随缘~随缘就好~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