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外一方

蘩和她的画外一方 微博号: 隽妤的画外一方

#簪钗记事#


-拾叁-


给朝云雀翎配的单簪。

其实买裙子后陆续购置了很多与之相关的流苏和材料,不过后来出去拍了一次片后真是几乎消耗了我所有的热情。因为,我实在是太不会拗造型……其实这几个月在乐乎也观摩了很多照片,可是临自己上,还是怂了……

帮拍照的朋友说我最近看着挺憔悴,我觉得大概是因为我太贪心却又消极悲观不上进的缘故。说人话就是我每天想太多了。这星期开始坚持早睡早起和专注了,我会坚持下去的。熬夜并不是努力,那是对白天放浪的补偿,珍惜时间。

因为不是专业做发饰,这个博客可能常常会有空白,但我会坚持下去。脑洞开了就做一些,碎语几句。碰巧有人想聊几句,我也欢迎。但是我不常在,看到一定回,见谅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)